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南充现代物流园物流大道进入水稳层铺设

南充日报  2013-02-04 09:22

[摘要] 昨日,记者在位于高坪区小龙街道办的南充现代物流园区看到,工人们趁着良好的天气正在加紧施工,园区内,正在建设中的物流大道已进入水稳层铺设。

本报讯(高坪记者站唐军 记者 张亚斌)昨日,记者在位于高坪区小龙街道办的南充现代物流园区看到,工人们趁着良好的天气正在加紧施工,园区内,正在建设中的物流大道已进入水稳层铺设。

据介绍,物流大道是全市等级的道路之一,也是南充现代物流园区贯穿东西的主要干道,长7003米,宽60米,总投资3.5亿元,该条道路于2012年6月动工建设,整个工程将于今年11月竣工。物流大道两过螺溪河,下穿绕城高速,与建设中的忠良大道、物流中路、林海北路交会。

南充现代物流园区是我省重点打造的八大次级区域物流中心之一,属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园区规划为食品冷链、粮油加工、商贸分拨、仓储配送、综合服务五大板块,概算总投资120亿元,预计2017年投入运营。项目建成后,年吞吐量将达4000万吨,实现交易额150亿元,可带动3万人就业。

楼市或延续震荡上行态势 开发投资将增长两成

一线城市房价再现失控风险 3月或为政策窗口期

1月楼市"淡季不淡"开发商不着急购房者坐不住

600万买套房没住就发霉 开发商承认质量不达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充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