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西华体育公园 多个景观国内首创成看点

南充日报  2013-02-04 09:21

[摘要] 经过半年多时间紧张施工,西华体育公园即将开园。昨日,记者从市政府投资非经营性项目代建中心获悉,西华体育公园在国内市政公园建设中创下多个首创。

本报讯(记者 李奎)经过半年多时间紧张施工,西华体育公园即将开园。昨日,记者从市政府投资非经营性项目代建中心获悉,西华体育公园在国内市政公园建设中创下多个首创。

昨日下午,记者在西华体育公园施工现场看到,500余名工人正在进行最后的紧张施工,入口处地面贴砖、停车场入口景观打造、几大球场照明灯安装等,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公园绿化已经完成,工人们正在慢行道两侧铺草皮。市政府投资非经营性项目代建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投资额2亿余元的西华体育公园目前仅剩下一些扫尾工程,计划2月7日起,部分景点对外开放,如主入口广场、记忆大道、鲜花港、人行桥、篮球场、门球场、网球场以及B区景观带、主城区水景等。

即将开放的西华体育公园以体育为主题。公园内建有骑行道和慢行道,装有直升电梯,市民将车停在地下停车场后,可乘电梯直接到景区,以及篮球场、门球场和网球场等体育运动场馆。所有场馆都安装了照明灯,可满足市民夜间锻炼需求;球场地面还将使用塑胶铺装,公园内健身器材有近百种。

记者同时了解到,西华体育公园的水景技术采用了上海世博会水景技术,在入口广场前不远处有一大型浮雕,工作人员启动按钮,浮雕上面将立即显示栩栩如生的图像、字幕、人物等形象,就像水幕电影一样。这项水景技术是国内首次使用在市政公园里。公园里的主体雕塑墙和雕塑柱相结合,也是国内首创。为了提高公园的品位,就连地下停车场的出入口顶盖,都设计成一座钢琴的模样。这些,都将成为西华体育公园的看点。

中指院:1月百城房价环比涨1% 一线城市涨幅突出

我国去年楼市销售金额突破6万亿元 创历史新高

有报告称城镇居民家庭财富有无房相差120万元

房产项目开发需166个公章 灰色费用或推高房价

楼市或延续震荡上行态势 开发投资将增长两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充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